第04版:综 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0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文明出行 人人有责
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李 伟

安全文明出行,情系千家万户。交警是道路交通安全的守护者,司机是道路交通安全的参与者、受益者。这次公益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寻找、发现和宣传中国的好交警、好司机,有利于展示交警文明执法的风采,有利于展现司机文明驾驶的风貌,对于引导公众文明驾驶、文明出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文明新风尚、传递时代正能量,都具有重要的示范引导意义。

北京作为首善之区,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大力倡导绿色出行、文明交通、从我做起,深入开展“首都文明交通行动”,重点打击酒后开车、闯红灯、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维护了良好的交通秩序。这些年,北京市涌现出“最美交警”孟昆玉、“胡同交警”任永杰等一批先进典型,提升了“平安北京交通”和“微笑北京交警”的良好形象。

交通安全关系你我,文明出行人人有责。北京将大力支持、积极参与这次公益活动,与大家一道为维护健康有序的交通秩序、营造安全文明的出行环境贡献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