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0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唱出美丽新生活
本报记者 郑 彬

10月1日,首都各界5万多名群众参加北京园博园举行的盛大游园活动,共庆佳节。

上午9时30分,在园博园3号门广场,伴随着2000多名观众齐唱国歌,“园博园国庆65周年游园活动”拉开序幕。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赢得游客阵阵掌声。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政治部歌舞团政委王俭告诉记者,作为军队的文艺工作者,非常希望参加这样的活动,与首都群众面对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中国梦。

北京云冈中学初二年级主任吕惠带着200多名学生参加游园活动。她说,参加国庆游园是学校社会实践活动的项目之一,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让孩子们感受到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让他们从小热爱伟大祖国。

中国杂技团专场演出也在园博园精彩上演,引来游客阵阵喝彩;在北京园、重庆园、西安园、岭南园、江苏园、郑州园、杭州园、合肥园8个展园,京剧、川剧等经典剧目选段正在上演,让戏迷驻足。北京市劳模、丰台区少年宫教师王振民高兴地说,“利用节假日举办游园活动,可以更好地加强民族文化交流,增进民族友谊,凝聚更强大的正能量。”

中建一局的辛厚祥对记者说,“能够参加国庆65周年游园活动,心情非常激动。新中国成立以来,我们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一名建筑工作者,我要更加努力工作,把祖国建设得更美好。”

来自云南丽江的纳西族代表和长红告诉记者,“新中国成立65年来,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地区的发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现在的幸福生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