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9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快播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 主要犯罪嫌疑人被依法移送审查起诉
记者曹红艳

本报北京9月24日讯 记者曹红艳从公安部获悉:深圳快播科技有限公司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经过公安机关5个月的缜密侦查,王欣等5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全部被抓获,该案于近日由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依法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2012年以来,犯罪嫌疑人王欣组织吴某、牛某、张某、刘某等人利用其公司研发的快播软件,在互联网上大量传播淫秽视频及侵权盗版作品,并通过收取会员费和广告费等牟利,经营额达数亿元,非法获利数额巨大。经审查,王欣等犯罪嫌疑人对以上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公安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安机关对涉黄违法犯罪活动始终坚持“零容忍”。全国公安机关将继续保持对网络涉黄违法犯罪活动的严打高压态势,打早打小、露头就打,同时会同有关部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强互联网管理,不断净化网络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