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9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鸥”蓝色预警解除
桂滇黔部分地区仍有大雨
沈慧 张雪

本报北京9月17日讯 记者沈慧 张雪报道:中央气象台今天17时对台风“海鸥”停止编号,同时解除台风蓝色预警。不过,17日夜间至18日白天,受“海鸥”残留云系影响,广西西部、云南大部、贵州西部仍有大到暴雨,云南南部局地有大暴雨。

在“海鸥”袭击我国华南沿海的同时,陕西、河南、江苏等地也出现持续阴雨天气。预计未来24小时,一条雨带将横穿西南地区到华东,四川东部、重庆北部和西部、陕西东南部、湖北西北部、河南中部、苏皖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四川东北部局地有大暴雨;上述地区局地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据国家防总办公室17日12时统计,琼粤桂共有68个县(市、区)649个乡镇597万人、668千公顷农作物受灾。一些低标准海堤决口或漫堤,海南海口、澄迈等局部内涝,广西北海、防城港等一度大面积停水停电,目前正在抢修恢复中。国家防总派出的4个工作组,仍在一线协助地方开展防灾抗灾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