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读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9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独具匠心的佳作

9月3日《经济日报》刊发的《舞动丝绸之路经济带》大型调研采访特刊以独特的视角,展示了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战略地位及发展前景,展现了经济日报社“接地气、聚灵气”的团体合作意识,具有较强的前瞻性、创新性和可读性,是一组独具匠心的佳作。

一是气势宏大、立意深刻。8个版面全景式的报道,深刻反映了西部五省区在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方面的独特优势、实践探索、面临的问题及建议,从理论高度推动了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对进一步增强西部省区抢抓机遇、优化布局、加快发展的信心,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二是形式新颖、特色鲜明。在版面设计上,厚重大气、图文并茂,特别是对开通版,气势磅礴,视觉冲击力强。

三是策划精心、效果显著。围绕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这个社会关注度高的话题,进行系统而深入的报道,体现了策划者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

(河南省郑州市 薛培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