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 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8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数据

欧盟6月份工业价格指数上扬0.1%

本报布鲁塞尔电 记者严恒元报道:欧盟统计局日前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6月份,欧元区和欧盟工业生产者价格指数环比均增长0.1%,同比均下降0.8%。

统计数字显示,今年6月份,欧元区能源部门价格环比增长0.5%,资本货物、耐用消费品和扣除能源部门的工业生产者价格环比均增长0.1%,非耐用消费品和中间产品价格环比基本未变;欧盟能源部门价格环比增长0.3%,资本货物、耐用消费品、非耐用消费品、中间产品和扣除能源部门的工业生产者价格环比基本未变。

韩上半年经常项目顺差创新高392亿美元

本报首尔电 记者杨明报道:韩国央行日前发布的初步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韩国经常项目实现顺差392亿美元,顺差额创历史新高,预计韩国今年全年的经常项目顺差有望达到840亿美元。

此外,6月份韩国经常项目实现顺差79.2亿美元,同比增长21.8%,环比则略减12.8%。这已是韩国连续28个月实现经常项目顺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