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区 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8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传 真

中关村可信产业园落户天津

本报讯 记者武自然报道:中关村国际孵化软件协会与天津北辰区日前签署合作协议,将共同建设“中关村(天津)可信产业园”。目前,首批10家企业已签约入驻。这是天津借力首都资源,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又一重要进展。

京津签署的《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推进实施重点工作协议》和备忘录,标志着京津冀协同发展进入了快车道。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有效引导民资

本报讯 记者马呈忠报道: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台《兵团关于鼓励和引导民间投资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支持民间资本通过产业基金、股权转换、特许经营、独资、参股、控股等方式参与兵团城镇化、新型工业化、农业现代化和服务业、社会事业领域发展。

近几年,兵团民间投资持续增长,在拉动投资增长、创造就业岗位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北斗卫星导航助力京津冀燃气管网

本报讯 记者徐红报道: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与中国城市燃气协会日前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共同推动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在燃气行业的深入应用,从根本上改善燃气安全管理信息化的能力。据悉,这也是今年启动的北斗“百城百联百用”计划的首个行业应用。预计今年9月,北京、天津、河北将完成北斗应用系统对燃气管网的全覆盖。

郑州华彬航空嘉年华将举行

本报讯 由河南郑州市政府、华彬集团共同主办,我国中原地区首届专业通用航空展会——“2014郑州华彬航空嘉年华”将于9月在郑州上街机场举行。

据悉,郑州华彬航空嘉年华是已跃居我国前两位的通用航空专业展会,将给观众带来一场关于“飞”的超级视听盛宴。此次航空嘉年华的筹办,将带动整个中部地区新一轮“通航”发展热潮。

(李 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