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创 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7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动态
北京将拓展100万个物联网终端
记者刘松柏

本报讯 记者刘松柏报道:北京市经信委、北京联通、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等部门近日表示,北京将加大惠及民生的物联网建设,计划到2015年底,在全市实现100万个物联网设备终端扩展,提供包括智慧医疗、智慧养老等服务。

此项旨在加速物联网部署的项目“光网物联·联通智慧”由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和北京联通协同实施。联通公司将从通信能力层面为物联网企业提供更快速的网络接入、计算支持。中关村物联网产业联盟秘书长张建宁说,通过这一针对物联网服务专项提速计划,物联网企业可以获得更好的通信“云平台”“通信管道”资源,便于物联网设备加速推广、大规模布局。一些如智慧医疗、智慧养老终端等有望实现视频诊断、视频监控,真正实现对生活质量的提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