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证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7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民币中间价连续5日下行
张忱

本报北京7月17日讯 记者张忱报道:据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今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设于6.1564,较前一日的6.1535下调29基点,为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下行,5日来累计下行121个基点。

从国际因素来看,近期美元指数走强,对人民币汇率形成了一定下行压力。美联储周三发布的褐皮书显示美国经济温和增长,制造业持续扩张,消费者支出出现增长,新增就业人数微幅增加;同时,美联储主席耶伦继续强调会把宽松立场维持一段时间的立场。在此消息影响下,国际市场看多美元的情绪继续升温,美元指数也延续了本周的强势表现,在80.50附近区域震荡。

从国内的基本面来看,本周公布的上半年宏观数据和金融数据显示我国经济增速仍处合理区间,流动性整体充裕,对人民币汇率形成支撑。市场人士认为,由于近期经济数据良好,人民币汇率继续下行的空间不大,短期内将维持窄幅振荡走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