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 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4下一版 2014年7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闭幕 “贵阳共识”畅想“绿色梦想”
记者陈小力 王新伟

本报贵阳7月12日电 记者陈小力 王新伟报道: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4年年会今天闭幕。会议通过的“2014贵阳共识”呼吁全球携手,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

7月11日至12日,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4年年会在贵阳市举行。年会主题为“改革驱动,全球携手,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政府、企业、公众:绿色发展的制度框架与路径选择”。

会议期间,联合国相关机构及国际组织、国家有关部委负责人以及企业家、知名专家和大学校长等2000余名海内外嘉宾与会。

与会者共同呼吁,生态文明建设关系全人类的福祉和未来,也孕育着世界发展的历史性机遇。各方应以对人类共同负责和人类间相互包容的精神,秉持平等、互助、合作、共赢的宗旨,以改革促创新,以创新引领绿色产业、绿色城市和绿色消费的发展,实现各国绿色发展,携手迈向生态文明新时代。

(相关报道见四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