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宏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4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供热计量收费滞后问题须立即整改
亢舒

本报北京3月31日讯 记者亢舒报道: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日前公布供热计量改革工作情况专项监督检查结果,并披露了监督检查中发现的两大问题。

第一,部分省区市新建建筑没有安装供热计量装置。新竣工建筑面积4.09亿平方米,其中未安装装置的面积有0.86亿平方米,占21%。第二,部分省区市供热计量收费严重滞后,已安装供热计量装置但未实现供热计量收费的面积约为5.1亿平方米,约占全部装置安装面积15亿平方米的34%,造成了严重浪费。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要求各地,立即对存在的问题组织整改,严格落实供热企业主体责任,完善价格激励机制,充分发动用户参与计量收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