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证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4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期所部分品种平今仓免收手续费
刘溟

本报讯 记者刘溟报道:4月1日起,上海期货交易所铝、锌、铅、螺纹钢开始执行当日平今仓免收交易手续费。至此,上期所已有9个品种执行当日平今仓免收手续费。

中粮期货分析师王娜娜表示,此次上期所对平今仓手续费的调整范围较广,覆盖了全部连续交易品种,降低投资者交易成本的力度很大,对一般短平快的交易者有直接的促进作用,将有效提升其交易的盈利空间。

上期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平今仓免收交易手续费,直接降低了投资者的交易成本,不仅提高了资金使用效率,也有助于增加市场流动性,有利于机构投资者的广泛参与,同时也将促进市场逐步形成成熟的套期保值机制,完善价格发现功能,并将市场可能产生的过度投机控制在可控范围内,使得期货市场的发展与现货市场相匹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