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3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鳌论坛下月在海南举办
记者徐惠喜

本报北京3月26日讯 记者徐惠喜报道: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今日在北京宣布,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将于4月8日至11日在海南博鳌召开,年会的主题是“亚洲的新未来,寻找和释放新的发展动力”。

据悉,本届论坛年会的各项议题主要围绕改革、创新、可持续发展3大主线展开。年会的一大亮点是为主要经济体举办的国别分会。为更深入地了解全球主要经济体的改革思路和发展战略,年会将设置欧盟、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4场国别会议,分别邀请上述经济体政府领导人、重要企业家和经济学家作为讨论嘉宾,与参会代表现场互动和对话。同时,年会还为企业家量身定制一系列CEO闭门会议,使CEO们有机会与中国领导人、部长、省市长、教育界进行近距离对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