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两会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3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孙焕泉代表:
建立绿色低碳发展理念
本报记者 单保江

过去粗放的发展方式难以为继,绿色低碳的发展理念才是生态文明建设的方向。“尽管胜利油田绿色低碳发展的任务很重,但作为国有特大型企业,我们有义务在推进生态保护与建设的过程中担重任、站排头。”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石化集团胜利石油管理局局长孙焕泉说。

孙焕泉代表说,胜利油田去年开展了“碧水蓝天”专项行动,实施了注汽锅炉气代油工程等18个环保治理项目,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年,我们将坚持把绿色低碳发展作为企业转型发展的战略导向,贯穿生产全过程,实施能效倍增计划,加强合同能源、合同环保管理,以更加有力的措施积极推动能源生产和消费方式的变革。”孙焕泉代表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