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自主创新年度报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4年1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3精彩之笔

□ 4月,科技部与上海市政府举行2013年部市工作会商会议,议题重在突出先行先试的战略使命,突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突出协同创新和开放创新。

□ 5月,201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上海科技节举行。《上海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09-2012年)》全面完成。

□ 7月,《上海推进大数据研究与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3—2015年)正式发布,同时上海大数据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

□ 8月,“微贷通”发布,标志着上海市“3+X”科技信贷体系构建完成,实现了对初创期、成长早中期、成长中后期科技企业的不同融资需求的全阶段覆盖。

□ 9月,上海北斗地基增强网开通暨上海CORS网间互联正式启动。“新概念高效能计算机体系结构及系统研究开发”项目,通过863计划项目验收专家组验收,研制出全球首台拟态计算机。

□ 11月,我国自主标准射频识别800-900MHz空中接口协议正式发布。

□ 12月,长三角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投融资对接集训营(上海站)举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