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公司时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2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想武汉基地投产
为国内最大移动互联网产业基地
记者郑明桥、实习生朱洪妮

本报讯 记者郑明桥、实习生朱洪妮报道:我国目前最大的移动互联产业基地——联想武汉产业基地12月19日投产。该基地总投资50亿元,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最高设计产能达1亿台,产品覆盖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全系列,是联想移动互联技术和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中心。

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表示,作为集生产、研发和销售运营于一体的中心,联想武汉基地将不断推出创新产品,为企业在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智能终端市场继续取得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武汉产业基地将大大加强联想在PC+产品上的自主生产制造能力。让其供应链运转更加快速和高效,成本和创新更具竞争力,是联想集团“PC+”全球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