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公司时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2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讯

苏宁首推净化器选购标准

本报讯 记者周雷、实习生胡昊报道:在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的支持下,苏宁携手夏普、美的等厂家近日推出首份空气净化器企业版选购标准,以帮助消费者根据需求选择满足实际使用环境、具有净化效率的产品。

苏宁云商集团副总裁侯恩龙表示,作为家电销售龙头企业,苏宁有责任规范空气净化器市场,保障消费者的权益。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秘书陈刚认为,净化器企业版选购标准的推出,是国内空净研究领域的一大进步。

唐车成功研制宽体地铁列车

本报讯 记者宋美倩报道:唐山轨道客车有限责任公司首创的A型地铁列车近日正式下线。

据介绍,A型列车是地铁列车中最为宽大的列车,平均每辆载客人数比B型车多100人以上,是代表地铁车辆先进技术的高端产品,特别适合运量大、线路条件好的城市地铁线路。此次研制成功的列车,首供石家庄新建地铁使用,列车总长140多米,最高运营时速80公里,整车集成技术、轻量化铝合金车体技术全球领先。

富士康贵阳示范工厂投产

本报讯 记者王新伟 吴秉泽报道:富士康贵阳示范工厂日前开工投产。该工厂占地58亩,建筑面积19126平方米,产品为大中型电视、电子白板、LED灯具等,初期员工约200人,预计年营业额5.43亿元。

据悉,示范工厂由商贸、制造组成。富士康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示范工厂落户贵州,不仅能让许多贵州农村劳动力实现“家门口就业”,还能为贵州培养更多优秀的技术人才。

优酷土豆牵手同洲电子

本报讯 记者李治国报道:优酷土豆集团与深圳市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日前签署深度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同洲运营的“OTT TV”终端上打造能实现电视内容与互联网内容相关联的全新服务。

与同洲电子的合作是优酷土豆智能电视战略落地的第一步。优酷土豆集团首席技术官姚键表示,“同洲电子的技术、硬件、运营经验与优酷土豆在网络视频领域的内容优势互为补充,未来形成合力后,能让用户在客厅里通过电视端享受到更为畅快的视频服务。”

山水集团跻身年度香港上市公司中型企业10强

本报讯 记者管斌、通讯员陈学师报道:近日,2013年度香港上市公司100强评选结果揭晓。山水集团入围特色子榜,以第二名身份跻身中型企业综合实力10强。

自2008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以来,山水集团以其优异的业绩表现,赢得国际投资者广泛关注与充分认可。2012年,山水集团曾同时获得“香港上市公司100强”和“净利润增幅10强”,被国际另类投资审查委员会授予“最佳公司领导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