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 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4下一版 2013年12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各地出台春运临客开行方案
春运临客售票今启动
齐慧 庞彩霞

本报北京12月22日讯 记者齐慧 庞彩霞报道: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的统一部署,各地铁路局(集团)相继出台春运临客开行方案。春运临客售票将从12月23日起启动。

据悉,北京铁路局对春运期间临时旅客列车安排了两套方案:基本方案开行70对临客,为应对恶劣天气等还安排了应急方案。广铁集团23日起开售春运外来工团体票(包括5人自行组团)安排后的剩余临客车票。南昌铁路局2014年春运务工人员团体票办理工作正有序进行,12月12日至16日,该局受理了4.5万张团体票订单。

与去年春运相比,今年春运开行的临时旅客列车车票预售期提前到25天(含当天)。而其余日常固定开行的列车包括高铁动车组车票,将在12月28日起开售,互联网和电话订票预售期仍为20天(含当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