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区域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2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提前完成国家“十二五”目标任务
贵州淘汰落后产能2234万吨
记者吴秉泽

本报讯 记者吴秉泽报道:随着安龙县庆瑞铁合金有限责任公司的关停,贵州省不仅完成了今年淘汰落后产能任务,也提前完成了国家下达的“十二五”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

“十二五”期间,国家共下达贵州省工业领域重点行业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1450万吨。2011年以来,该省实际淘汰落后产能已达2234万吨。在未来两年内,贵州还计划淘汰工业行业落后产能544.23万吨,淘汰小火电机组110万千瓦。贵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总工程师周仕飞告诉记者,2015年起,该省将逐步提高有关行业淘汰落后产能标准,2016年到2020年间计划淘汰工业行业落后产能约500万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