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4下一版 2013年12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余城市同步举办年货购物节

据新华社天津12月21日电 (记者雷敏) 由商务部指导、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2014年(第四届)全国年货购物节”21日在天津南市食品街正式启动。从即日起,在2014年元旦、春节和元宵节期间,年货节相关活动在北京、天津、重庆、武汉、石家庄、济南、郑州、合肥、西安、成都、杭州、银川、西宁、开封、无锡等全国百余城市同步举办。

本届年货节将围绕“欢乐购物、品质生活、促进消费、服务民生”的主题,举办年货精品展销会、欢乐购物嘉年华、欢喜团圆年夜饭和商业街、购物中心、老字号、农贸批发市场、商品交易市场、网上年货会等专项活动。

据了解,年货节是中国商业联合会打造的、全国范围内商贸服务业联动的扩大内需、促进消费的大型节庆会展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