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聚焦三农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南:“冬交会”助推农业科技
何伟

本报讯 记者何伟报道:“我们借2013年‘冬交会’,组织举办海南省首届农业科技成果推介转让拍卖会,让‘冬交会’做农业科技‘新娘’。”海南省农业厅总农艺师黄正恩说,“从而搭建一个农业科研成果转化与应用的对接平台,促进海南省农业科技成果快速转化为生产力。”

据悉,本次农业科技成果推介转让拍卖会是本届“冬交会”的一个全新尝试和大胆探索。海南省农业厅根据海南实际,精选出11项科技成果进行转让拍卖。其中“免疫诱抗技术在豇豆病虫害防治上的应用技术”项目拍出现场最高价100万元。

据了解,几个月以来,海南省农业厅共收集遴选了省内外专家们推荐的农业科技成果179项。现场重点推介展示农业科技成果31项。“这些项目皆代表目前该领域农业科技发展前沿使用技术,具有较高的科技内涵并适合海南省农业生产实际。”黄正恩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