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1月2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直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在京召开

新华社北京11月28日电 由中央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组织的中直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28日在北京召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中直机关各单位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密联系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联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本单位工作实际,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深化了对涉及党和国家事业一系列重大理论、实践问题和工作部署的认识,促进了机关作风转变,有力推动了中直机关的工作。

会议要求,中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工作引向深入,努力在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作表率,在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

会议还就中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