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今日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1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动漫产业发展报告(2013)》显示:新媒体动漫成产业发展突破口
记者金晶

本报北京11月27日讯 记者金晶报道:《动漫蓝皮书:中国动漫产业发展报告(2013)》26日正式发布。《报告》指出,我国动漫产业2012年总产值达759.94亿元,较2011年增长22.23%。

从发展趋势来看,江苏、广东、福建等省份持续保持增长势头,安徽等省份近几年来增长幅度较大,浙江、辽宁等省份处于不稳定的增长状态,部分城市数据波动较为严重;北京等省市相对波动变化不大,而湖南、上海等省市则处于明显的下降趋势。

报告还显示,以手机(移动终端)动漫为代表的新媒体动漫日益成为我国动漫产业发展的重要突破口。针对这一特点,我国动漫产业要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切实提高动漫产品整体质量,构建动漫内容立体传播体系,树立品牌形象,强化顶层设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