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1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强风险补偿资金管理
山西昔阳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
记者刘存瑞、通讯员李志强

本报讯 记者刘存瑞、通讯员李志强报道:截至今年10月末,山西省昔阳县为小微企业提供贷款余额较年初净增4.79亿元,同比增加2.98亿元,增幅达26.37%。

近年来,山西昔阳银监办要求辖内各银行机构为小微企业提供贷款“两个不低于”:即为小微企业提供贷款的增量和增速,均不低于其他各项贷款的增量和增速。

为更好地为小微企业提供服务,昔阳银监办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措施——出台了《昔阳县中小企业风险补偿资金管理办法》;搭建小微企业信用信息平台,使小微企业信用担保体系趋于完善;建立企业诚信制度,定期公布列入诚信“黑名单”的贷款企业和责任人,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鼓励各银行业机构开发与推出“助保贷”、“诚保贷”、“速贷通”、“互利通”等多种信贷产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