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1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点建设城乡基础设施
青海海东加快推动城市化进程
记者马玉宏

本报讯 记者马玉宏报道:青海海东市紧紧抓住“撤地设市”机遇,大力推进城市化建设。截至10月底,该市计划年内开展的116项重点项目已经开工建设106项,完成投资260亿元。

按照“青海功能优化的重要城市,兰西经济区的产业基地,高原现代农业的示范地区”的城市定位和“3年初具城市形态,5年形成城市功能”的总体要求,海东市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把工业项目、城乡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城市化进程的重要支撑,投资比重达到80%。今年,海东市计划实施工业项目35项,总投资65亿元,完成率达到73%。在海东工业园区完成工业性固定资产投资51.2亿元。其中,临空综合经济园LED项目厂房、6000吨碳纤维及复合材料工程项目、黑蒜加工项目、民和工业园年产25万吨碳素阳极项目、天然气液化项目均已开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