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环球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0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ABB加大投入中国西部地区
陈颐

本报讯 记者陈颐报道:ABB集团新任首席执行官史毕福日前在上海市长国际企业家咨询会上提出,倡导应用智能技术实现中国基础设施与产业的智慧跨越升级。

史毕福提出,在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发展服务业和高端制造业是保持竞争优势、实现创新驱动型发展的主要因素。作为“世界工厂”,中国已经走过了工业化的初级阶段,目前面临全球化、城市化、环境问题、居民生活水平更快提高,以及新兴产业发展等诸多挑战,“智能技术”是帮助基础设施和产业实现智慧跨越的最佳途径。他表示,ABB参与了中国许多重点工程建设,正帮助建设高效节能的智慧城市。中国已经成为ABB出口基地,ABB下一步在华的发展战略是加大对二三线城市及西部地区的投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