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0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妇女十一大举行主席团三次会议

新华社北京10月29日电 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29日下午举行主席团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沈跃跃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关于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草案)》、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总监票人名单(草案)。

根据会议通过的选举办法,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组成人员应选名额295名,按照5%的差额比例,提名310名,进行差额选举,差额人数为15名。大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

此前,中国妇女十一大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中国妇女十一大报告、妇联章程修正案、中国妇女十一大有关人事事项的情况汇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