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0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读本》出版发行

新华社北京10月29日电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的宣传普及,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读本》一书,近日已由学习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发行。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读本》全面准确地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来源、实践历程、基本构成、总依据、总布局、总任务和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基本要求,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重要参考。这本书内容丰富、观点鲜明、简明扼要、文风朴实,可作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高校师生理论学习的读本,也可作为基层党组织和党校、干校、讲师团培训党员、组织宣讲的教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