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副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10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书籍是心灵的分享
岩 泉

当岁月在似慢似快的生命年轮上刻下痕迹,书籍作为滋养心灵的一方沃土,愈发显出了弥足珍贵。关于读书,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故事,不同的意境和情怀。关于收获,也许是一份感动,也许是一份感悟又或感慨。感谢这些爱书、读书人们,通过真切的笔尖记录,与我们共同分享生命故事,分享生活的喜乐悲伤。那么,回想起那些与书相伴的时光,你的心中又曾留下了什么呢?

虽然,随着生活和工作节奏日渐加快,静心看书渐渐成为一种奢望,高新科技却也在潜移默化着人们的阅读方式——让移动指端阅读更加方便流畅,让阅读本身成为一件更有意思的事情。譬如天翼阅读公司将于近期推出全新的“氧气听书”平台,似乎就在实化这样的想象:当在你开车或乘坐公共汽车上下班的途中,或者在乘飞机、火车、轮船长途旅行时,通过随身携带的手机、IPAD等移动终端,听上一段爆笑相声,或优美女声朗读的散文,或一段文字精辟的时事评论,让眼睛休息,把耳朵叫醒,阅读也变得更加轻松美妙。读书吧,无论多么繁忙,无论何种形式,让心在书林释放的氧气中自由呼吸,让心回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