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互联时代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9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HTC助演两岸TD-LTE视频通话
石 力

本报讯 8月27日,2013年“两岸通讯产业合作及交流会议”在台湾台中市开幕。在会上,工信部副部长刘利华和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在台中和北京两地利用HTC智能手机成功进行了海峡两岸首次TD-LTE视频通话,过程清晰顺利。HTC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HTC一直致力于配合TD-LTE技术的移动终端研发,支持TD-LTE这一中国自主知识产权技术的发展,并始终坚持推进海峡两岸LTE产业链合作。据了解,大会还集中展示了台湾TD-LTE产业取得的最新进展以及海峡两岸在TD-LTE产业合作中取得的最新成果,大陆及台湾多家移动终端厂商展示了TD-LTE智能终端产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