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互联时代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9月1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搜启动超级分享大赛
郭 娟

本报讯 中搜9月10日正式启动搜悦超级分享大赛,这是首次由移动新闻客户端厂商发起的以分享为主旨的大赛。本次大赛将以用户在中搜搜悦原创及分享内容获得“顶”的次数多少为主要依据,将在几个月的赛期内产生各周冠军及月冠军,而最终总冠军将在2014年春节前夕诞生。通过这项比赛,搜悦将进一步挖掘用户的新闻原创、分享需求,并在此基础上完善用户的阅读体验。此外,本次大赛总冠军将获得奔驰smart一辆,整个大赛的奖品额度高达900万元,引起业内普遍关注。据了解,目前新闻阅读应用已经成为移动互联网的第3大工具,是用户获取资讯、享受阅读乐趣的重要平台。中搜通过搜悦超级分享大赛,将用户集中到同一个平台上来分享兴趣、表达个性,而搜悦有望成为国内最大的阅读分享平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