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9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团中央举办“我的 中国梦”系列活动
吴佳佳

本报北京9月16日讯 记者吴佳佳报道:共青团中央宣传部、中国青年报社今日联合在京举办“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会,邀请青年奋斗典型、各界青年代表、专家学者和首都新闻界代表,共同研讨奋斗精神的时代内涵和重要意义,在广大青少年中倡导“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价值追求,动员和激励青少年为实现中国梦扎实奋斗。

分享会上,清华大学毕业生、投身科技创新15年的姜晓丹说,奋斗是一个过程,也是一种事业,我的梦想就是要做中国最好的软件企业。北京大学学生李赫然、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马宗峰说,实现梦想最重要的是要勤奋、努力和坚持,大学光阴不能虚度。国企员工刘宝楠、保安公司培训教师谭景伟认为,只有每个人都立足本职努力,个人理想和国家目标的实现才有保障。创业青年王晓伟深有体会地说,梦想的价值不仅是实现梦想,而是追求梦想的状态,有时,最失落的时候就是孕育新希望的时候。

据悉,团中央将启动“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系列分享活动,通过思想研讨、奋斗故事分享、新媒体和文化活动等,旗帜鲜明地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倡导奋斗精神,汇聚起实现中国梦的强大青春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