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资本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9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期指主力合约微落 跌幅0.14%
记者姚进

本报北京9月5日讯 记者姚进报道:今日期指小幅低开后窄幅震荡整理,午后一度下探至2330点附近,尾盘有所抬升,整体呈现弱势盘整态势。截至下午收盘,期指主力合约IF1309报2341.8点,下跌3.2点,跌幅0.14%;沪深300现指报2341.74点,跌幅0.38%。

上海中期分析师指出,从期指日内持仓变化来看,今日期指盘面多空较为平衡,空头略强。下午期指探底对应着日内持仓的峰值,但在此处多头的反弹也较为猛烈,说明期指在此处有较强支撑。截至收盘,期指总持仓量继续回落,反映出期指上下两难,以及多空双方较为谨慎的心态。

另外,从中金所每日公布的期货公司持仓数据来看,本周前四天光大期货席位已累计减持空单7485手,意味着光大证券基本已将前期对冲股票的期指空头头寸出尽。6日国债期货上市,或对期指市场中投机资金有所分流,因投机资金并无确定方向,所以对大盘走势应无影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