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8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家纺品牌渠道建设高层论坛举办
祝君壁 李治国

本报上海8月27日电 记者祝君壁 李治国报道:由《中国纺织报》社、《服装时报》社主办的2012至2013年度中国家纺品牌建设渠道高层论坛今日在上海召开。论坛主题为“开掘渠道财富,探寻品牌商机”,旨在从行业角度出发为企业解惑,帮助企业厘清经营思路。

据介绍,去年家纺行业实现了稳定发展,行业总体运行质量稳步提高,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一是国际市场多元化趋势加快;二是子行业发展不平衡,传统消费渠道增速放缓;三是企业两极分化明显,行业利润在向少数企业集聚。

对此,中国家纺协会名誉会长杨东辉在会上表示,家纺行业开始进入从大到强的发展阶段,企业要增加一些个性化服务来提升产品的附加值。关于渠道建设,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会长楚修齐认为,现今百货业业态模式有了新变化,一是大型百货零售企业在积极维护百货主力业态地位的基础上,掀起了购物中心的发展热潮;二是针对主力消费群体的变化,推出全新子品牌,这些变化都为家纺百货提供了机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