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区域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8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受益人口38万
江苏泗阳将实现天然气全覆盖
薛海燕

本报讯 记者薛海燕、通讯员张耀西报道:今年江苏省泗阳县在全国率先启动实施惠及民生的城乡同质供气工程,预计总投资2.88亿元,2014年基本完成。届时,天然气将覆盖泗阳全部21个乡镇场,受益人口将达38万,泗阳也将成为江苏省首个实现乡镇天然气全覆盖的县。

城乡同质供气主体工程分为二期:第一期从2013年初开始,主要实施王集等9个乡镇天然气工程;第二期从2014年开始,主要实施爱园等9个乡镇天然气工程。据介绍,该工程将建设高压管线50公里、中压管线66公里,建设CNG综合站9座、汽车加气站4座。目前,该县天然气管网已由城区铺设至八集等乡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