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区域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8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搭建合作平台
贵州谋划旅游产业加快升级
吴秉泽

本报讯 记者吴秉泽报道:以“创新业态,转型发展,全力打造贵州旅游发展升级版”为主题的第八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日前在“中国凉都”——贵州省六盘水市开幕。大会期间将举办贵州省100个旅游景区建设经验交流会、原生态国际摄影展暨全国名家书画展、招商引资洽谈会、休闲产业博览会以及一系列赛事活动。

自2006年起,贵州每年举办一届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以此整合项目、资金和宣传等各类资源,搭建旅游转型发展平台,形成了“举办一届旅发大会,打造一个旅游精品,助推一地经济发展”的有效模式,促进了该省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过去5年,该省旅游总收入、旅游接待总人数年均增幅分别达29.4%和27.9%。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