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区域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8月2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削减煤炭消费总量
天津力促绿色循环低碳转型
武自然

本报讯 记者武自然报道:为加快建设“美丽天津”,天津将积极推动绿色循环低碳转型发展,突出抓好节能减排,重点降低冶金、电力、化工、石化四大行业的能耗和污染排放水平,在2017年之前,行政辖区内钢铁产能要削减至2000万吨以内,净削减煤炭消费量1000万吨,扩大天然气等清洁能源的使用,外购电比例争取达到三分之一。

天津市发改委表示,将充分发挥规划的先导和统筹作用,确保天津受保护地区占土地面积比例达到17%以上。天津市将通过推动服务业发展和做强做优先进制造业、提升产业发展能级,力争到2016年实现服务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超过50%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产值达到1万亿元以上的目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