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公司时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8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奥集团助力美丽城市建设
李若男

本报讯 由新奥集团独家赞助、中国市长协会主办的第一届“生态文明·美丽城市”中国城市访谈录(2013)大型活动日前在京拉开帷幕。本届访谈录的主题是聚焦城市建设的生态之美。

“美丽城市不仅需要清晰的战略方向,更需要全新的现代能源体系理论框架的支撑。”新奥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玉锁表示,作为在清洁能源领域探索多年的企业,新奥将深入探索并研究如何建立更加系统的、柔性的、智能的、开放性的现代能源体系,为各级城市管理者的系统思考提供有价值的依据和支持。同时,新奥也将依据自身优势做好专业智囊的角色,以生态文明为导向,从构建现代能源体系出发,协助各级城市管理系统做好城市的能源规划,推动城市、区域经济向绿色、循环、低碳的模式转型。

(李若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