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公司时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8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丰中国第150家网点开业
记者姚进

本报讯 记者姚进报道:成为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汇丰中国)第150家服务网点,汇丰扬州分行日前开业。至此,汇丰在内地的服务网点达到29家分行,121家支行,遍及全国50个城市;通过与其遍布全球80个市场的海外网络对接,汇丰正在为21个省份和直辖市的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跨境金融服务。

“第150家网点的成立对于汇丰在中国内地的发展来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彰显了汇丰对进一步发展中国业务的承诺。”汇丰亚太区行政总裁、汇丰中国董事长王冬胜表示,汇丰一直注重对当地人才的培养以及与其他银行的合作。

据悉,汇丰是首家进入扬州的外资银行。汇丰扬州分行侧重对公业务,通过发挥集团网络的环球服务优势,为扬州当地的企业和投资扬州的外资企业提供国际化的金融支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