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公司时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8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安马自达CX-5全国上市
何 悦

本报上海8月18日电 长安马自达今天在上海举行高效能新锐SUV CX-5上市发布会。作为首款全面搭载马自达全球革新技术“创驰蓝天”的国产车型,此次上市的CX-5包括2.0L和2.5L两个排量,分别搭载SKYACTIV-G 2.0L和2.5L“创驰蓝天”高压缩比汽油直喷发动机,匹配SKYACTIV-DRIVE系列创驰蓝天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及6速手动变速器,共6款车型,售价16.98万元至25.28万元。

马自达专务执行董事稻本信秀表示,马自达 CX-5是日本2012年度的SUV销量冠军,于去年2月在全球投放,中国在全球最早实现马自达CX-5国产化。CX-5在原进口车型2.0L排量基础上增加了2.5L车型,首次搭载了马自达独有的i-ELOOP等先进科技配置,同时还根据中国客户的需求进行了装配车顶行李架以及舒适性更高的悬架等改进。 (何 悦)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