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8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四届中国消除贫困奖评选表彰启动

本报讯 以促进社会扶贫和公益慈善领域“科学与方法的导向,道德与精神的昭彰,经验与智慧的交流”为宗旨,由国务院扶贫办批准设立,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并与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农民日报等中央媒体共同发起的第四届中国消除贫困奖评选表彰活动,近日正式启动。

今年10月17日将迎来第二十一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中国的扶贫减贫工作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消除贫困领域出现了许多突出的人和事。“中国消除贫困奖”将从中评选出10个机构和个人,其中包括成就奖1名、全球奖1名、创新奖2名、感动奖3名、捐赠奖3名。候选人推荐工作主要采取“特邀推荐专家”推荐的方式,“特邀推荐专家”由学界、公益慈善界和媒体界人士担任。 (宗 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