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8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法院部署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坚决杜绝“人情案、关系案、金钱案”
记者许跃芝

本报北京8月15日讯 记者许跃芝报道:全国法院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电视电话会议15日在京召开,会议对进一步加强法院队伍纪律作风建设进行了部署。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强调,各级人民法院要始终坚持从严管理,把从严管理落实到法院队伍建设的各个环节。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到管住案子、管住队伍、管住自己,确保案件不出问题、队伍不出问题、自己不出问题。要建立健全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坚决杜绝“人情案、关系案、金钱案”。要始终坚持从严监督、从严查处,坚决做到有案必查、有腐必惩。坚决纠正查案工作中存在的“失之于软、失之于宽”现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