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聚焦三农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8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丰县防汛抗洪保供电
记者陈莹莹、通讯员齐银村

本报讯 记者陈莹莹、通讯员齐银村报道:8月份以来,江苏丰县供电公司紧密结合“抓执行、抓过程、建机制”安全风险管控活动,全面启动防汛系统,细化各项防汛措施,精心编织防汛“安全网”,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力供应。

丰县供电公司制定了防汛应急预案,成立防汛领导小组,建立完善防汛责任体系和防汛指挥运行机制,层层落实防汛岗位责任,加强电网调度和安全分析,及时调整电网运行方式,保证电网稳定水平。公司在全面落实防汛工作的基础上,明确24小时值班制度,严格值班纪律,协调处理好防汛期间的各类事件,及时了解相关信息。同时加强防汛抢险队伍建设,组织14个基层供电所适时开展防汛演练,提高队伍的防汛抗洪能力,组织各供电所对线路、变电站等重点部位防汛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进行加固、完善,对个别重点防汛部位责成专人看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