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8月1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国书香节暨羊城书展将举办
记者庞彩霞

本报讯 记者庞彩霞报道:35万种图书展销、160多名文化名人莅临、300场文化活动推出……2013南国书香节暨羊城书展将于8月16日至22日在广州举行。主会场设在广州琶洲展馆,展出面积5万平方米,设有展销和专区28个。除惠州、江门、阳江,活动还将在珠海、潮州两地新增分会场。

据悉,在保持往届重要板块和特色的基础上,今年的活动新增不少亮点,如在阅读氛围营造方面,着力让现场“静”下来,努力营造恬静雅致的阅读氛围;在重点板块设置方面,打造新书首发概念平台;特设台湾文化主题馆、品牌出版馆、独立书店区;增设数字出版网游动漫专馆等;在文化内涵提升方面,进一步发挥重量级文化名人的影响力、重大文化活动的效应,不断提升书香节的文化内涵和品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