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7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海西宁:用“广播电视热线”问政于民
马玉宏

本报讯 记者马玉宏、通讯员萧柳报道:日前,由青海西宁市主办的“民生情·幸福城·中国梦——转作风、提效率,推进民生工程,建设幸福西宁”大型广播问政直播活动在西宁市中心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作为西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内容,以接受群众监督,倾听百姓呼声,构建和谐社会为宗旨,在政府部门和广大群众之间架起一座沟通和理解的桥梁,通过全方位、多渠道交流,着眼于老百姓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为民解疑释惑,受理投诉,接受批评,公开结果。

活动当天,西宁市17个部门的负责人和市民代表参加了广播问政活动。活动以户外直播的方式,采取主会场和分会场相结合,通过嘉宾访谈、电话连线、现场互动、媒体提问等方式,就广大市民关注的就业、医疗、社保、交通、食品安全等热点、难点话题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直播活动持续1小时30分钟,群众反映问题几十件,市纪委、市监察局将督促上线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做到事事有落实,件件有答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