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7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让“焦裕禄精神”成为生动教材
党涤寰

本报讯 记者党涤寰报道: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河南省把焦裕禄精神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作为“照镜子、正衣冠”的生动教材,提出要做到“六问六带头”。

“六问”分别是:是否像焦裕禄那样,把群众当亲人,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增进群众感情,当好人民公仆?是否像焦裕禄那样,扑下身子、沉下心来,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摸清实际情况,找出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是否像焦裕禄那样,敢于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善于担当,不图名不图利?是否像焦裕禄那样,始终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遵循规律,勤奋工作?是否像焦裕禄那样,坚持厉行节约、艰苦朴素,勤俭办一切事情?是否像焦裕禄那样,带头遵守各项廉政规定,严格要求家人和身边工作人员?

“六带头”分别是:带头加强学习、带头服务群众、带头改进作风、带头整改落实、带头勤政廉政、带头推动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