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7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20届北京图博会8月开幕
冯芳芳

本报讯 第二十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将于8月28日至9月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举办。本届图博会总面积53600平方米,共设4个展馆,海外参展势头也较往年更为积极活跃。目前,图博会已安排海内外展台2267个,参展国家和地区76个,参展商超过2000家,其中海外参展商比去年增加了8%。

论坛方面,此次博览会的数字展区将举行以数字出版为话题的各种研讨,如中欧出版圆桌研讨会、第三届中英国际出版论坛等。此外,以“全媒体时代的出版业:融合、机遇、前景”为主题的北京国际出版论坛将于博览会期间举行,第七届中华图书特殊贡献奖颁奖仪式将于8月27日举行。促进贸易配对的“BIBF10+10国际出版人会议”应国际出版人要求,今年将增至5场。 (冯芳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