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区域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7月2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8月1日起广东实行72小时过境免签
记者张建军

本报讯 记者张建军报道:继北京、上海之后,广东将于下月对45个国家持有第三国签证和机票的外国旅客在广州口岸实行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便利宽松的签证政策将进一步加快广东入境旅游的发展,有利于广东提升开放型经济水平。

自8月1日起,符合“72小时过境免签”范围国家、在72小时之内有明确的航班座位的外国公民,在搭乘国际航班经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过境时,可通过申请72小时过境免签,在广东省行政区域内活动。广东省旅游局局长杨荣森表示,“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在白云机场的落地实施,必将吸引更多的国际中转旅客选择广州作为中转站,有力带动广东省内旅游业的发展。

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白云机场从运行资源优化、流程设计、中转服务及交通组织等四个方面采取多项措施,将为过境免签旅客提供安全顺畅、便捷高效的优质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