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5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西:
考评“出国考察”资金绩效
记者周骁骏 童政

本报讯 记者周骁骏 童政报道:2013年起,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开始对区本级有关部门“出国考察”、“课题研究”等重点项目资金使用绩效进行考评,充分发挥预算资金的使用绩效。

自治区财政厅今年将选取部分区直部门开展2012年度“出国考察”、“课题研究”等重点项目资金使用绩效考评试点工作。同时,对于今年区本级部门预算中安排有“出国考察”、“课题研究”项目经费的区直部门,区财政厅都将在该部门选取1个“出国考察”和1个“课题研究”项目资金开展绩效考评试点工作。根据“出国考察”、“课题研究”类项目绩效评价指标体系的设置要求,项目绩效评价指标参考样表由目标评价(10%)、过程评价(30%)和成效评价(60%)3个部分构成,基本涵盖了项目从预算编制到执行、监督的全过程,区直各部门要根据试点项目的具体情况确定相关评价指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