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返回经济网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3年5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惠州大亚湾:
无纸化会议高效节约
记者张建军、通讯员刘君

本报讯 记者张建军、通讯员刘君报道:日前召开的广东省惠州市大亚湾区两委办公会让与会者颇感新奇,与往常不同的是,放在参会人员面前的不是议题文稿,而是小巧精致的平板电脑。与会者只要登录会议系统,通过验证后会议资料就可自动下载,文字临时有改动也可在电脑上即时修改,操作相当方便灵活。

会场工作人员表示,以前开会特别是一些大型会议,会务资料印刷要消耗大量的人力、物力,如今会议系统平台的运用可真是为会议“减负”了。据悉,今年年初,惠州市纪委下发了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细化措施,其中特别提及要严格控制文件发放,大力推进电子公文交换和移动办公,提高办公无纸化水平。大亚湾区信息中心随即着手与中国电信大亚湾分公司合作,在充分保证会议有序性和安全性的条件下,开发了会议系统和远程办公系统两套软件,在此次两委办公会上首次试运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